来碗大米饭

主打海贼世界,偶尔写点别的海男人真迷人,afd叫两桶大米

正位星与逆位星
ps:女主配图

“我啊!最喜欢承太郎了,真希望能永远和承太郎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我有个东西想要送给你承太郎”

“呀咧呀咧,等我回来再送吧!不用担心”

“那么承太郎,约好了要和大家一起平平安安的回来”



“抱歉我可能要失约了,承太郎,东西可能没办法送给你了”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空条承太郎!”

但是最后的最后还是想和你说一句

  “sayonara ”



“我好像已经不喜欢你了呢,空条同学”

“那种灼热的感情,真的是我所拥有的吗?真是不可思议啊!”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