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大米饭

主打海贼世界,偶尔写点别的海男人真迷人,afd叫两桶大米

记忆#管理局

                                哎!

    莎莉斯特在饭桌前,凝视着她的老父亲黑暗多元宇宙的布鲁斯.韦恩那张帅气的脸庞,幽幽的叹了一口气。

   事情是这样的,就在两个小时之前,莎莉丝特消失已久的记忆终于上线了,她发现自己是一个穿越者。

     但很可惜,这份迟到了八年之久的记忆根本,一点用处也没有,因为这里,并不是莎莉丝特,熟悉剧情的正物质宇宙,而是黑暗多元宇宙。

       

       众所周知,黑暗多元宇宙,最著名的大事件金属事件,就是dc编辑部,专门用来搞事情和软重启的。

    因此这个宇宙里面都是一些带恶人,知不知道剧情根本就不重要,反正黑化就对了。

     而除去金属大事件中的大boss巴巴托斯外,最出名的几个带恶人分别是:狂笑蝙蝠,梦魇蝙蝠侠——红死魔,溺亡怨魂,蹂躏者,杀戮机器,破晓诡灯,无悯铁腕。

       知道自己处在黑暗多元宇宙,本身就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了,现在更是发现老父亲,就是其中的一位带恶人。

   

       知道真相的莎莉丝特吓得准备煎牛排的锅都掉了。

           不是吧!贼老天你玩我。

       就在这时,莎莉丝特脑子一疼,一下子晕了过去,然后来到了一片狭窄的空间内。

      空间内有些昏暗,一些边边角角还有像是血痕一样的痕迹,看起来就像某种恐怖电影的房间,对此莎莉丝特适应良好,她眨了眨眼睛问到:“接下来是要发金手指了吗?还是玩大逃杀”

      没人回她,莎莉丝特并不着急她静静等待着,这时一颗白嫩的鸡蛋极速滚的从莎莉丝特面前滚过,一头撞在了旁边的墙壁上“Duang”的一下,弹了回来,看起来有好吃极了。

   

        鸡蛋试图将身子,停在莎莉丝特面前,但很可惜试了几次都不成功。

       也许我该接住它,莎莉丝特想

       终于在,再一次鸡蛋从莎莉丝特面前滚过时,莎莉丝特伸出手将鸡蛋稳稳的固定在了自己的身旁

      鸡蛋稳定后晃了晃身体,发出了金灿灿的光,一下子看起来就不好吃了:“你好宿主,我是圆梦时空系列的系统8000”

      称自己为圆梦局的系统说,因为死前自己拥有强烈的愿望,所以死后或得了穿越大礼包,本来记忆是一开始就可以有的,还附赠一个辅助系统帮助在新世纪界更好的生活。

         等一下,莎莉丝特摆出了一个暂停的收拾,鸡蛋配合的停了下来。

       “一开始就有,那为什么我的记忆那么迟才上线,而且你确定把我送到这里是给我圆梦而不是搞我吗?”

     对于这点我们也深表歉意,因为隔壁攻略局的系统内部网络中了玛丽苏病毒,因此全面断网杀毒,导致部全原无法做任务,只能来我们这边蹭网。

    本来我们也是不同意的,毕竟要是不小心把病毒带过来或混资料就不好了,要知道我们这边可全无难度温柔度假毫无波澜一过就是一生He类型的,而隔壁则是苦大仇深和爽文结合类型赚的就是眼泪和快感,要是一不小心把人弄混把或者质料错乱,拨到攻略局那边就惨了。

      “既然如此你们是为什么同意的?”

     你知道的,人们都更喜欢刺激一点的人生,相对来所毫无波澜的人生可能就不那么讨喜,所以我们圆梦局的经济嘛!就有那么点紧张,真的只有一点点就紧张,所以隔壁就提出给我们一些资金支持,我们是想会为哪一点资金妥协的人吗……

             但他们给的实在太多了!

     8000说着还比了一个数字,莎莉丝特看完然的点了点头,这么多换她,她也干(别问我鸡蛋为什么能比数字,我也不知道)

       然后这一同意就出乱子了,那个玛丽苏病毒极其强悍,断网杀毒都没能阻止它,直接顺着攻略局残留的数据,跑到了圆梦局里来。

       但幸好在本局长英明神武的指挥下,它还没照成什么伤害就没本局长抓获了,99.9%的人都没事。

      “那我是……” 莎莉丝特有些不忍听8000接下来的话,她感觉那话给她照成极大的伤害。

 

       “你……你是哪唯一例外的1%,而且这个世界对于攻略局来说也是只有高级人员才会有资格尝试的世界,一般来说就算数据错乱也不会有人被分到这里来,除非她运气不太好……”

      越说8000越沉默,这么何止是不太好,根本就是差出了天际,千百年都难得一见的病毒入侵恰好被她撞上了,还恰好特别难搞,并且是唯一一个出事的,一出事就直接出大事的。

     8000用它不知道在哪的眼睛,瞅了瞅莎莉丝特,白色的皮肤不黑,前世也是个亚洲人皮肤也不可能黑,就算黑那也是灵魂一团白光到圆梦局就更不可能黑了,所以果然是刻在灵魂里的非酋吧,怜悯!

      虽然8000没有直接说出莎莉丝特是个非酋那,而是委婉的说她运气,但从8000拿越说越低的话语里面,以及它拿怜悯的小眼神,还是使得莎莉丝特感觉到了深深的伤害。

    她幽怨的盯着8000看了好一会:“有什么补偿吗?在这里生活简直太艰难了,前有狼后有虎”。

   

     咳……8000的心虚的有晃了一下,“有的有的,我们和无良不管售后服务的局可不一样,我们是有良心有授权的好局,目前我们对你的境遇有两个方案”

     “方案一:我们为你申请重新选择登录地点,帮你调回正物质宇宙,为你选一个相对平和的平行宇宙与并配一个系统,让你安全的和超英He过上甜甜小日子,这个方案的成功率不低只是需要耗的时间,因为一进投放想要再度投放需要经过层层审核,并且因为圆梦局不需要像攻略那样,经常转换世界在这方面的技术也不是特别好,但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的将时间缩短的”

      “方案二:在这个世界生活,同为你样配备一个系统并赠送一个新手大礼包,提供一些惊喜,但是在这个世界没办法保证安全He,He的可能性不超过10%,那么你要选择那一个呢。”

       8000倾情建义选择方案一

   莎莉丝特看着8000给出的两个方案问到:“如果我选择方案一,这个世界会怎么样或者说我父亲,这个黑暗多元宇宙的布鲁斯.韦恩会怎么样”

    “你会从这个世界时间线上被抹消这个世界的时间线会重启,这个黑暗多元宇宙的布鲁斯.韦恩会迎来他既定的命运”

       “黑化颜值变低,然后被虐成狗是吗,我选方案二”莎莉丝特吐槽

    “为什么,方案一不是更好吗?存活几率高,可以看见你最欢的红头罩罗宾,说不定还可以和他们谈一场甜甜的恋爱,方案二的话不仅存活率不足10%,在这个世界也没有罗宾和红头罩,你不喜欢他们了吗?”8000有些不解的向莎莉丝特询问,试图劝阻她选择方案一,不要作死

    “不,并不是不喜欢了,我当然超级喜欢他们,套用叶不羞荣耀在玩十年也不会腻的话,即使再过一百年我对他们的喜爱也不会腻,但那种喜欢和叶修倾注一腔热血,将荣耀当做信仰的喜爱是不一样的,只是一种隔着距离且毫无真实感的喜欢,如果在最初我就是在正物质宇宙降落并与他们相遇,我一定会选择方案一,但是……” 莎莉丝特顿了顿 

    “或许这就是命运,我最开始遇到的就是,这个黑暗多元宇宙的布鲁斯.韦恩,这么说或许有点自大,但我深信只要有我在,他就不会黑化成原著里的那个样子去毁灭世界,变得丑的出奇”

       “重点是变丑了吗”→_→

     8000将身上的金光幻化出一个问号:“我还是不太理解,如果巴巴托斯打算搞你,你存活的几率太低了,甚至可能都不会不超过5% ,如果你死了那这个世界的布鲁斯不是依旧会黑化变丑吗,这样根本毫无意义。”

   莎莉丝特笑了 “8000人类总是会做无意义的事情,如果什么事情都追求意义,那么人类会丧失很多乐趣。”

     “和重要的人在一起本身就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即使结局不会美好,但过往依旧存在,而且不是存活率不超过5%,而是存活率还有5%”

     8000不在劝莎莉丝特,她的语气实在太坚定了,这是它不了解的领域,它是专门负责管理圆梦局系统的,更擅长数据处理,这对它而言实在太陌生。

    人类的思想真复杂,或许我应该去参与一辅助下任务,8000不确定的想

        “确定宿主选择方案二,请问要手动选择系统性格,还是随机配对合适的性格”

     “你们这不是还挺人性化的吗,还有性格配对,我选随机”

 

      “滴——”

    “已生成匹配系统,请退出空间加载,新手大礼包由之后指导系统负责发放,请问宿主是否还有疑问”

     

         退出空间倒计时:3

                                         2           

                            “有,我是怎么死的”

                                         1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