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大米饭

主打海贼世界,偶尔写点别的海男人真迷人,afd叫两桶大米

在杜王町生活的平凡日常1

  大家好,我的名字上条久,15岁。家住杜王町定禅寺一区六段一户性东方的人家旁边,未婚,在葡萄丘高中附近维持风纪负责帮助(殴打)误入歧途的学生们,教育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听话的我则会拿钱(指对方的钱包)请他喝阿帕茶有然后让他们去到特定的地点(指医院)进行进修,一般进修完他们就会乖乖听话,还不听就多去进修几次。我每天晚上会在七点前到家,偶尔会加夜班,会有加班费(指被殴打对象的钱包),我不抽烟,不喝酒。晚上十点睡觉,每天一定要睡足六个小时,睡前会喝一杯牛奶,打二十分钟拳,在挥刀一千下,维持全集中呼吸上床睡觉,马上熟睡,一觉到天亮,绝不吧身体的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医生都说我很正常(健壮)。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