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碗大米饭

主打海贼世界,偶尔写点别的海男人真迷人,afd叫两桶大米

在杜王町生活的平凡日常1

  ◆本文极度ooc

  ◆源自于最近粮不够吃自割腿肉的产物

  ◆想写一个杜王町等我沙雕日常,本人是个小白作者能接受我们就走起

   ◆刚刚发错了一点东西删掉,现在是重新发一遍内容不变

我上条久一个平凡的风纪委员,我这个人别无奢求,只希望能够『心情很平静』地过着普通日子。『胜负』、『输赢』,是我最不喜欢(最喜欢)和人计较的。因为,那只会(可以)为自己弄来『麻烦』和『敌人』[快乐]……我就是这么知足的人,这也是我的人生观。

  今天是葡萄丘高中开学的日子,总有高年级的学生误入歧途,来与新生玩乐导致破坏了风纪,造成迟到早退等现象。

   为了能够好好好教育这些破坏风纪本末倒置,没有学生样子的前辈们,我特意提前一个小时开始锻炼身体期间还吹爆了一个大葫芦,以保证身体的机能,以及拥有足够的肺活量说(殴打)服他们,学生就该有学生的样子,本末倒置是不对的。

  不过在进行风纪巡查前,我得先去隔壁东方宅把我的那留着飞机头的青梅竹马叫起来,免得他在开学第一天就迟到然后被我天罚,顺便提醒他不要在品如的衣柜找衣服穿,不过这多半是不管用的。

  说到青梅竹马我和他可真是一段孽缘,自三岁搬到杜王町以后,我和他不仅是邻居,并且从幼儿园开始到初中结束都是同一个学校同班同桌。

  不过即使如此,我也还是不能明白他的衣品怎么一下子变得的……品如,开胸的衣服搭配各色的内衫,而且完全没给人一个过度期。

   那天是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好日子,在学校某条不为人知的小巷里,我在成功教导第不知道多少个在学校附近横行的不良,如何成为一个优雅的绅士后,收拾好教育工具,拨打了JO护车,将他们一个个堆叠起来,站上去抬头tan90°仰望着这杜王町那美丽的天空。

  我不禁留下了眼泪,发出了发出了社畜般的感慨,太阳好TM刺眼(划掉,绅士是不会说粗口的)今天也是“平静”的一天呢!(是啊,能不平静吗,作乱的都被你打死了看看你的脚下啊!那是不良的眼泪啊,简直就是凶案现场,这一点也不绅士,小声逼逼jpg)

    然而就在我装完逼,被太阳光线刺的眼泪直流准备低头撤退时,东方仗助走了进来说到:“哟,久久果然是你啊,刚刚在那边就听到这边有很大响动,今天果然是又在整肃风纪吗真是great,不过今天天气可真热啊,你站那么高仰望天空不觉得刺眼吗,要不你先走,我帮忙你治疗一下这些家伙,然后一起回家啊!”然后看到了我的清冷孤高(伪)的背影。

   “不,不需要为他们治疗,太麻烦了,我已经拨打JO护车的电话,太阳并不会很刺眼,而且只有站在尸体上才能让我安心,走吧仗助”说罢我从尸体上跳了下来头也不回的往前走去

  而实际情况是在看到仗助到来后,我迅速擦干了眼泪背对过身,凹了一个jojo立,然后继续维持着tan90°仰视天空的样子,并借鉴隔壁委员长的台词,其实内心早已流泪满面,痛苦的嚎叫着啊~仗助你这家伙快走啊,太阳真的好TM刺眼。(什么你问为什么不直接走,直接走=会被看到流眼泪=会掉逼格=逼格会输给隔壁=会被隔壁的拐子怪嘲笑我才不要,不行不能动邓布利多式摇头jpg)

  “我搞不懂啊,你在说什么啊,久久。算了你来看一下我的新衣服吧我觉得超great,还有久久你方向走反了,回家的路在这边”

  我的身体僵住了,沉默是今晚的康桥,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啪!划掉不对重来,我若无其事的转过身打算对仗助的新衣服发表一些赞美以缓解尴尬,随后……

  我爬回了不良堆起的尸体上,抬头面朝太阳继续仰望天空,颤抖的对仗助举起大拇指,说道真是"great"

   神啊!请让我面对太阳,上条久放弃了思考

评论(4)

热度(27)